IMAG1019_副本讓大家擔心了!我的身體已經更健康,更好了!

出院已經第三天了,復原的極好,除了躺不住、坐不住,其它的都還好。

真的很感激這段時間大家的支持,謝謝小敏、雅惠不計其煩的陪我門診,煎熬的聽報告。'謝謝PEKO不住的陪我禱告,讓我聽詩歌,平靜我的心,給我力量。謝謝Tina、Ross、Lulu、小薇熱情贊助的補品(尤其是Ross的專業給我的不止是心理的支持,更有面對的勇氣!Tina很堅持的溫柔我感受到了!謝謝~),謝謝高培!無論公私,都給我很大的支撐、信心(第六感真的很準!),謝謝卡姐,淡定又冷靜的態度,我知道其實妳很關心,而且對我有信心。謝謝栓爺,你的獎賞讓我很期待哦!謝謝家人的悉心照顧及無止盡的掛心,陪著我熬,雖然才短短的一週,但大家都辛苦了!

以前從來不曾覺得自己會有什麼大病大痛,這次因為『女生的病』開刀,才發覺許多東西真的是"不知不覺"的發生、累積的。如果你的身體在跟你說話,請千萬不要輕忽,我很高興這次它對我"尖叫"了!讓我可以及早的發現、面對、處理。現在的一切都是好的、平安的!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