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619_副本
前兩天Kate聊到她同事的貓骨折了,他花了好多錢去開刀、花好多精神在照顧貓,但是他和貓的關係也變的緊張了起來,所以他問起Kate兔子生病的話會不會有一樣的情況,偏偏這件事最近就發生了。

就在我住院前夕北北突然不吃飯了!為什麼?至今仍是個謎。突然不吃、不喝、不拉,看不出來有沒有睡覺。Kate辛苦的帶著原本近8Kg瘦到5Kg的牠投奔家附近的獸醫院,醫生也沒辦法"確診",看起來是腸阻塞,看了快一個月,總算好了。因為我不方便,所以幾乎所有餵藥、返診,都靠Kate,甚至醫生說牠吃點腸便會更好,Kate還試圖去挖阿歐跟蓬蓬的便盆,每次餵藥北北就像被處以極刑似的噗噗叫~,即使如此,當北北病好了~還是會一看到Kate就要摸摸,撒嬌的要命。

Kate說實他同事真的人挺好的,願意花那麼多精神去照顧寵物,我想我們的寵物也是好寵物願意陪著主人們,承歡膝下!所以無論是什麼樣的毛孩紙,都要用心去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