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077-20140330唉...最近事情真多,外面吵、裏面也吵,天上吵,海裡也吵,即使沒有事也要來吵一吵,爭取一下存在感。

但是,Kate做了一件值得好好表揚的事情。之前她的外勞同事的姐姐在年初時因病過世,因為適逢過年放假,所以公司讓這位外勞同事回家奔喪了。沒想到這個月月初,這位同事的媽媽也因病過世了,在接到消息的當天哭的非常傷心,Kate在旁一邊安慰著一邊心想,公司會讓她回去嗎?她有錢回去嗎?於是她和另一位同事一起在公司的Line的群組上發起款的活動,當然交情好的就特別"情商"一下。

雖然後來這個同事還是沒辦法回去奔喪,但她也非常感動於台灣的同事們為她所做的一切。而對我來說這是一件非常值得驕傲的事!(老木也說:這真的是一件非常好的事!雅惠做的很好!),因為我有一個非常善良的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