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不立己經四年了,我好羨慕過去的自己。

勇敢的去揮霍、去玩樂、去任性、去預支我所有的資產,包括和朋友之間的感情。最近的生活仍在波動當中,事情不斷的來,日子也不斷的過,今天...終於崩潰了。(我可憐的姑姑~)

剛剛看了很多"久病無孝子"的blog,從這些文章中看到了形形色色的久病,有慢性病、退化症、心理疾病等...。當然也看了許多的"無孝子",沒錢、推託、瘋掉的也很多;這些文章竟也讓我卸下了許多心裏的壓力。

突然,我又羨慕起自己,在我而立的當下讓我開始了磨練,不是不惑也不是知天命時,而是在我正當有能力、有衝勁的時侯去磨練,上帝還是對我挺好的,引用一下今天新聞的一句話:『所有的考驗都是有意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