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好冷,燈好暗,路邊的小弟好不起眼所以,在閃爍的紅燈之下我犁田了。

上週四本來滿心歡喜的在打算在下班時去拿已訂的錶→已訂的披薩→已訂的處方箋→還有便利商店的自取商品,也許是行程排的太滿了,讓我有點想一下,紅燈還在閃爍,我想應該是沒關係的,結果在正要完成搶關時突然人影閃動,不知道什麼時侯關口上竟然出現了一名腳踏車男孩,而且在我們要touch前的那一刻四眼相交,交出來的只有4對莫名奇妙的眼神((真巧,都帶著眼鏡呢!))顯然,我們都不知道彼此的存在。

其實,傷是小的,但臉丟很大。大包小包的我完全爬不起來,還是得依靠路過的善良情侶們把我拎起來。腳踏車男孩也不管已經路倒的我,只顧著看著自己的腳踏車是否傷情嚴重((果然是男孩啊!真是太不懂事了))。不過自知理虧的狀況下只好把OS深深的鎖在心中,還好大家都沒什麼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