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抱歉到現在才看了全面啟動,之前一直耳聞這部電影的風評不錯,而我也一直都完全臣服在Leonardo的褲襠下,終於上個週末有機會讓我靜下來好好的欣賞Leonardo的褲……呃~ 是演技啦!

這部電影的取材及邏輯都相當完整,在時間及細節的掌握上也都還算精細,劇情緊湊不拖戲,所以如果有個Miss是很容易跟不上的((基本上我是看了第二次才真正明白故事的來由)),各個角色都表現的不錯((亞瑟的確讓我稍稍轉移了注意力))。另外值得一提的當然是渡邊謙,。我想看過這部電影的大家應該是對那最後的一幕恨的牙癢癢的,我也為此特地上網看了許多說法,留在混沌中的一派與回到現實中的一派是各有各的證據與說法。

我個人認為他是回來了((沒什麼原因,只是這樣想心情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