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5465369.jpg.gif 心情很不好!昨天做了個惡夢,而且是令人糾結,至今仍餘悸猶存…。 

遠在那城有一個侏儒爸爸帶著健康可愛的小兒子一邊尋醫,一邊四處追攔年輕漂亮且已經改嫁給政治家的媽媽。

媽媽在耳聞兒子需要良醫時利用了政治家丈夫的關係及關心給了自己兒子最好的醫治,卻怎麼樣也無法擺脫侏儒爸爸的怨對。而本來就長的吊詭的侏儒爸爸因為兒子的倒戈更添加了暴戾之氣,竟然帶有點鬼魅的FU而且神出鬼沒的,始終讓人沒辦法捸到他…。

夢中令我糾結的當然不外乎那詭異的氣氛,即使是在夢中的我也是知道自己在做夢,而且很確定還是半夜時份,如果我就醬被嚇起床那我這晚就算廢了(根本就不用睡了嘛…)!可是繼續夢我又不是很有信心去扭轉那種氣氛,結果…我就醬糾結到了早上。1775465291.jpg.gif

 

檳城到底在菲律賓或是馬來西亞都搞不清楚,竟然還讓我夢到這些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