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頭看突然遠遠的天空出現了一艘艘紅白相間的貨輪(沒錯..就是那個應該走在海上的貨輪),下一刻狠狠的但完整的墜落在身後約300公尺的馬路上;朝著來源仔細搜尋,在天空的那一頭,像龍捲風似的把地上所有的交通工具、建築物都捲在天空中。想都沒想的抄起手機打給邵杯杯(遇到這種事先找警察順序應該沒錯吧?),電話那頭邵杯杯好像很忙的隨便敷衍一下就掛線;接著回到家趕緊開了電視,心想這種奇景一定會上新聞吧!結果...電視中出現了類似電波、閃電、雷射那類的東西在空中形成一個柱,柱的中間就是剛剛在路上看到的那些東西,主播說:「這是臭氧層的破洞造成的,因為磁場失衡所以所有照射的部份都會飄浮....$%#^$^。」以上就是昨天晚上夢的內容。

41fe3244.gif  其實我常在想,如果把我做過的夢都記下來,一定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