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的重點工作除了看書以外,還有那真的不能等的兔子窩。momo-30.gif 本來打算狠狠閉關二週不寫Blog、不轉噗、不回FB、不上MSN(真的太沒存在感了。)鑑於實在是擠不出時間,只好先寫文,照片就候補了。

星期六,老木一臉賊樣的問:「啊不速要去搬籠子?」我回答:「黑啊~啊不過齁,我看的那一個要3000元捏~」。老木瞬間切換成戶外模式,提高音量及Key度:「夭壽哦..$%」狠唸了將近一柱香的時間,接著她用連香不用的點時間迅速的換好了衣服:「口亨~我來去找找看,嚇死人~哪要那麼貴的....$%#^5」。

果然是老木啊!約莫廿分鐘的時間內她老人家就帶了一個折疊式的"籠子"回來了((這時...虛華的我心裏不禁鄙視起這不叫免籠的籠子...  )),而且老木非常自豪的說:「這"卡"才600元!又大又好用!」。看在她那麼努力的扛到3F來,還是假意的誇獎了一下:「拿摸便宜啊~~」((心裏想的卻是:糾歹へ~~tusky (0).gif  ))  

大籠子就有大格柵,所以本來的給水器、飼料盒、牧草盒全都不適用,而且底座的格子也太大寬大了,那二隻一直處於走鋼索的狀態,看不下的我只好跑了一趟了百貨用品及寵物店。上述的東西當然在寵物店買,腳踏板就得去百貨五金買了。全部置妥,其實花的錢真的跟我本來看好的兔籠差不多。

本來很想拍上來放...但真的令人太嫌棄了...momo-1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