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看了殺戮都巿,我們家小二真是越來越會演了!本來還以為是松山掛主役呢~除了小二,本郷奏多是另一個Push我看這部電的動力來源。

這是一部以"殺戮"為重點、漫畫改編的電影,所以血腥是不能少滴、秒殺是不能少滴、體液的噴、射、灑的呈現是不能少滴...,因為分上下集所以目前是還不知道結局((連放四天假是會去租個漫畫來研究一下的)),但以不愛看恐佈片的我來說,這部電影的血腥程度算是勉強可以接受的。

小二在這部電影中所表現的主角叶是個剛踏社會求職中,對自己的未來充滿了想法及期待,有點獨善其身、有點不想麻煩別人的標準日本人;松山在這部演的加藤是個善良、溫柔、但是有一點點怯懦、一點點顧慮太多的男人;一次事故中讓這對國小同學一起進入這個死亡旅程,雖然是部恐佈片,但中間仍有些很可愛的小片段((黑球也是很有戲的!)),本郷奏多的角色算是這個團體中元老級的((雖然看起來年紀最小)),我個人是非常期待這角色將來會復活的。

 

PPS 2011-04-05 10  

 

 

PPS 2011-04-05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