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黨是怎麼煉成的?

從同校、同學,朋友、麻吉,死黨一路上以追求是什麼?

惺惺相世、過荊斬將、愛恨情仇、互相猜忌到互相包容、患難與共。再來的還有...競爭。鬼魂

相較夜行觀覽車,"少女"是屬於故事輕鬆一點、人物單純一點,傷痛減小一,但是...人性依然刻的很深。一對死黨,因為另一位轉學生的到來成了三人小組,-無意間小三卻說出她轉學前曾經目睹死黨的死亡。進而這二人竟然對死亡也好奇了起了,而各自開始了她們的探索。

其實看完後,有一點失望,絕對不是故事不夠好,這本書是夠好的了,只是我一直以為像湊佳苗這種寫推理的作家應該會越寫重,在看完文案後,本來以為故事會是另一個走向((科科...我想也會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想法吧!)),但現在的這種安排其實更能把女孩間的心情轉折寫的更有人味,而且有機會讓後面上場的另一對死黨好好的搶了一把戲!((真是好看哦!))再PS.譯者也是很優秀滴.. 她也譯了哪啊哪啊神木村,也是一部很有意思的書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