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好像過了三十歲後,生日就一直不會是一件開心的事。  倒不是感嘆著年華老去,只是越來越不知道要怎麼過?

漸漸的也就不過,漸漸的也就越來越低調,是不是宅久了真的會越來越懶?1775465328.jpg.gif

最近跟Kate去看了哈利波特最後一集,臨出門前就痛苦萬分,換衣服、帶包包、換隱形眼鏡、找鑰匙...覺得出門是一件很麻煩的事。變得太奇怪了!這種生活在以前根本就不能想像。

這幾天收了很多簡訊及電話,很多記憶都瞬間充斥在腦海中,不禁要想,如果要再回到過去的那種生活我適應的了嗎?

唱歌沒興趣((雖然有時在旁邊放空時,真的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喝酒在家裏喝更愜意((在外面咚吃.咚吃也很high啦!只是久了也會腦神經衰弱)),朋友~真的是有事再聯絡吧!老是相對無言也是監介的要命。((我的意思可不是不在乎朋友呀!其實現在我的朋友每個都比忙的,大家都有家庭要照顧,我家的病人也不是隨隨便便的就可以伺侯好的)),嗯.....越來越習慣一個人了。

1775465330.jpg.gif    這次有三個"元彼氏"各自打了電話及簡訊來,高培淨說其中一個真有心,都那麼久了還記得。忍不住回嗆她另一個更久的也傳啊!妳怎麼不說他也有心?haha..原來我們都偏心了那不會再來的過去及回憶。

如果我有願望,第一:小白得痔瘡momo-14.gif、第二:小白燒錢發獎金momo-10.gif、第三:..........((謎之音:不可說))【恨一個人的怨念是很強大的....小白你最好給我小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