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生氣!好生氣!好生氣!好生氣!好生氣!好生氣!好生氣!好生氣!好生氣!好生氣!好生氣!好生氣!好生氣!好生氣!好生氣!好生氣!好生氣!好生氣!好生氣!好生氣!好生氣!好生氣!好生氣!好生氣!好生氣!好生氣!好生氣!好生氣!好生氣!好生氣!

已經氣了2個小時,只有加強的感覺,一點氣消的感覺都沒有。

我當然知道談戀愛是美好的事,事實上我已經花了十幾年談了幾場後來覺得很爛的戀愛((也包括甚致連戀愛都談不上的Something...)),我也知道我已經單身了七、八年,但不代表我就該癢到隨便找個人來do吧?

小S的微博說最不禮貌的問題有"你怎麼還不結婚?"、"你怎麼還不生小孩?"、"你看起來好累?"。很遺憾這幾個問題常常圍繞著我,而且老是被我最死的死黨在久久沒見之後突然來這麼一句,死黨就是打死都不會退的黨,但不代表你可以那麼沒有禮貌的侵犯我的感覺。這種侵犯還讓我完全沒有還擊的空間。

說實話,我從來沒有羨慕過所謂"已婚者"。因為所有已婚者的對象都不會是我想跟他在一起的人,這有什麼好羨慕的?拿著不成雞的毛來跟我炫耀什麼?你覺得你有比我幸福嗎?((當然你可以覺得你比我幸福,木已成舟了嘛!你有得挑嗎?))

原諒我發了這麼個"反社會現象"的偏激言論,單身公害是害到你什麼了?((楊前署長,單身的人容易得精神疾病是被B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