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中午當我開心又快樂的吃了"永興特約廚房"特製的海鮮粥(特製是因為菜單沒有由本人親自傳授菜單。),當我酒足飯飽之際急著往椅子一攤的當兒,高培突然很嚴肅的往我的位子走來,正色的指著我的胸口:「這裏髒了!」,當我自然的垂下頭去檢查的時侯,她老大用本來指著胸的指頭把我的垂下的臉扳了起來說了句:「逗你的啦!」。

其實這整套都是她五年級的兒子調戲她的橋段,本來她想跟我分享一下被調戲的喜悅,沒有想到她老大竟然很掉漆的把指頭換成了指甲,在「逗你的啦~」的背景音中,同時刮著我的臉,還好我們這種老皮很耐刮,沒什麼傷...((連發紅的機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