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的三天!多虧卡姐及美智的熱情邀約,終於有機會一見Takashiさん的盧山真面目。

其實本來的確是擔心的(日文爛成醬要怪誰呢?),但美智的親切及無厘頭真的很令人放鬆。

DSCN0546.JPG   DSCN0549.JPG  

DSCN0550.JPG   DSCN0551.JPG  

這二天也發生了些第一次。第一次坐貓纜、第一次去侯硐、第一次跟一個真正的日本人喝酒。

DSCN0599.JPG   DSCN0607.JPG  

卡姐的川燒院跟打邊爐一樣好吃!酒...當然也是水準之上((小林跟波波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DSCN0614.JPG  319547_239571772758165_100001160310913_63853.jpg         

也難得的再去了九份一趟,雖然天氣並不太好,而且已經沒有熟悉的味道了。

33.jpg

總之,還是要謝謝卡姐、美智、小臉、Takashi,真的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玩的、吃的那麼開心了!也謝謝Takashi的給力演出,接受我們精心安排的台語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