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176_副本利用週末一口氣把"深夜的文學課"給K完,但其實它已經躺在我的書櫃有半年之久了。作者的另一本"失控的邏輯課"好像也是遭受到一樣的待遇,當被也是讓我冷落了大半年的才一口氣看完。

一個服刑中的教授及九個學生組合而成在深液開課的文學課,在課程中透過研讀如謎樣般的文學作者(這著實讓我想到了曹雪芹)來解開二名女大學生的命案。

殺人服刑中的教授及陷入瘋狂尋人的書迷俱樂部(?)在深夜的文學課中逐步的從探討→瞭解→沉浸→累積一直到多年後課堂中的大家再度聚首,故事又再度進行到下一個篇章。(實在很不會寫大意)

以推理小說來講我實在看的不太多,但在日本這波告白、贖罪、推理要在晚餐後、ATARU的洗禮後,再來比較文學課就會有一種『啊~好溫柔呀!』的感覺。故事的緊湊性高,開始看就不太放得下來,所以著實花了我一整天的時間,用字遣詞並不深,容易閱讀,抱著看電影旳心情一天很容易就看完了,娛樂性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