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跟MA2去參加婚宴,因為是他們的朋友嫁女兒,所以我並不認識新娘及新郎。

因為只是訂婚宴所以並不是真的大場面,但廿幾桌也不少了,還特地安排了『迎賓燈光秀+大地之舞』還有『新人進場』的喬段(其實我已經蹩笑到快內傷了…)。在新娘的把拔牽著女兒出場時說了”要命的感人”的一段話後回頭看了一眼MA2,看她酸酸的眼睛,不知道流的是淚還是油…((又有人要說我沒人性了))。

更精彩的在廿分鐘後,當新人們再度換了禮服又再度出場時,沒想到新郎拿的麥克風,竟然…竟然牽著新娘唱起歌來了…『你是我的眼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重點是他還把這首歌唱完了。

很久沒參加這種場合了(身邊的冰U們都差不多結光光了。)再來回味一下這種氣氛的確別有一番風味,而且還是升級版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