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半夜不知道幾點,竟然突然爬起來吐。((我真的沒喝哦~難得一天沒喝就吐了!)) 1775465328.jpg.gif 可能真的是天氣太冷了!冷到胃寒又脹氣,可見是真的很難過,才會睡到半夜還爬起來。

1775465329.jpg.gif 這個週末真是Buy的太開心了!跟高培約了逛久違的五分埔((起碼已經有三、四年不曾去松山了~)) 果然整個"大變"~變的好好逛哦!雖然一樣路很小、一樣人很擠,但真的多虧高培上週已經先來了一趟,這次才可以挑重點Buy的心安理得。如果是沒有時問壓力的狀況下的確是有撈到寶的機會揑!整整逛了三小時,大包小包的往繞河街靠近,因為罪惡感太重,所以還得再去買些小吃回家甜甜老木的嘴,看能不能少唸一點!

強烈建議跟我們有類似行程的冰u們,可以先把大包小包東西寄到火車站的寄物櫃,頂多30元而已,對省體力來說是很划算的!買了丫偉老大介紹的鴨頭((真的太甜~))、入口處的胡椒餅((怎麼能不買??))、生炒魷魚((沙茶+芥末的香味~))、現做熱呼呼的河粉((咕溜咕溜的、又濃又好吃的醬~)、還有...烤小鳥((這~合法吧??))。

其實每一樣都好吃,雖我吃的不多,但從丫拔跟丫木的表情我知道我得到了肯定~1775465330.jpg.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