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10:30約了Lulu去看了小惠。3/4凌晨小等菇終於出生了3800g,頭好壯壯((明顯的~頭髮是比豬小妹茂密多了!!))。小惠的病房也挺COOL的,液晶電視大、浴室採乾濕分離、免治馬桶、落地窗搭配雙層編織窗簾、另備用陪睡床及二張客人用的皮沙發,啊~果然是燈光美,氣氛佳。連生過的冰U們生了還想再生呢!((診所最好自己識相點給點廣告費!))

Lulu的二隻大魔怪真的嚇死了人了!才短短的三個小時,已經快要把產婦逼到憂鬱症發作,而不是產婦的落荒而逃11.gif (看來平常真的悶壞了!)。逃離了案發現場 診所後,先回家忙了會兒家事,傍晚跟馬麻回三峽去看外公,順路去看了大阿姨,但沒想到遇到了他((哇~年近不惑依然令人目眩神迷啊~ samwoo (3).gif ))。外公狀況越來越好了,每次聽到他駡三字經都覺得健康簡直印在他的臉上了!

回家已經近晚上9:00PM了,都怪小惠的護士給了我一個非常大的誘因:「如果要看小朋友可以推來房間哦!」,害我一直心心念念著今天非得抱到等菇不可!問了小惠還沒休息,趕緊又跑回診所,在打開門的瞬間我看到了希望samwoo (25).gif~。 抱在手中的感覺真好呢!經過仔細的盤算,抱到小等菇的時是她才41個小時大。破了我抱過最年輕小朋友的記錄哦!

IMAG04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