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98.jpg

看了一段時間了,索性等到有FU再來寫寫感覺momo-10.gif  。純愛電影就是將"純"進行到底,而愛就擺在心裏不用放在身體。即使在經歷了那麼多部日本純愛的感化仍然不能習慣((連啾都沒有!啾哦~只是啾哦!))。話說:沒有肌膚哪來的"親"呢!相親相愛不就是這麼來的嗎?

以文化大革命為背景,其實我覺得劇情是有點"一般般"的,也許因為也才看完歲月神偷,仿佛又回到了"人人得血癌"的年代。不討論劇情的話,其實大陸電影好看的就是"對白",明明是一樣的語言、一樣的文字,在不一樣的環境背景下"它"會產生非常多令人"為之一亮"的感受momo-17.gif。有一幕男女主角終於有機會一起過夜,男主角想做什麼又不敢做什麼的時侯,女主角說了:『在我來的路上我都想好了,你要什麼我都會答應你的...』。

男主角陽光、可愛、笑的燦爛;女主角害羞、勇敢、倔的厲害。都是非常引人著目而且也還算新的新人,特別的女主角...隱隱約約都有當年吳小蓮的影子((當然風味又是截然不同))。

這部電影的結局,著實地、狠狠地、不留情面地把我嚇了一大跳tusky (18).gif!嚇人的不是結局本身,而且我們陽光、燦爛男主角竟然在生了病之後就變形了。((話說!導濱醬的安排也沒錯,只是...這就不美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