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031-2.jpg   

昨晚,又游泳。

感覺己經游了很久,在經過一座約10M寬的橋時,遠遠的看到天空炸開成一堆煙塵,正在我估計著游不過橋面時,已經感覺到倒塌的橋壓在身上了,而這時竟然還OS:「This is my time。」((沒錯~真TM的多話!都快死了還有OS!tusky (18).gif))。     

今天跟高培說時,她說:「那妳接下的的那個夢沒有空穿哦?((時空穿越之簡稱也~))」她大姐真的看太多小說了......。

電子業渡小月,這陣子總算工作是可以稍微舒緩一點了。轉眼已經中秋了,我們家那兩隻兔子終於有點用處了!今年就讓我們來好好的來賞兔子吧!((tuzki57.gif話說,高培還問我,阿北跟阿歐是不是肉兔,唉...只要能動的,中國人有什麼不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