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143事實上,我對裝修這件事真的沒有太多的感覺,原因一:施工期間大部份我都不在家,而且大都不是修我的地盤;原因二:這不是我的房子。但從去年年中開始的房間的地板的磁磚好像在警告我太重了的似的開始隆起,感覺裡面被灌滿的空氣(還是被我的體重氣的?),最近樓下的房子在裝修,裝修師父在喇叭我家會漏水的事要求改善,所以請了樓下的師父除了漏水也一併處理了我房間的磁磚。

我常常在想如果我再有能力一點會不會跟王小賤一樣?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下班後到臨睡前約4個小時),我已經把2座書櫃、1座大衣櫃、小矮櫃、床頭櫃包的跟木乃伊一樣,還有我那掀床裡的CD、書、收集的小東西、相本全部裝箱打包暫放客廳。Yeah~我就是花了四個小時,連Kate都讚嘆不已呢!

今天終於都完工了!木乃伊們也都復活了!當然我也花了相對的時間復原,這對我來說 A piece of c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