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2580603174.gif 新年快樂!

今年真的是有點寂寞。Tina、小惠都快要去生小孩,Ross跟Lulu也都被二個小魔怪拖住沒法出來鬼混,結果無聊到爆炸的二姐妹今天出門去看了【青蜂俠】。話說...如果是愛周杰倫的應該會很愛這部電影,角色重又鮮明,感覺幾乎就是主角了!帥度不減、誠懇加分。扣除天王的部份,其實這部電影的劇情真的很弱。第一次看電影看到讓我有「怎麼坐了那麼久...」的感覺(而且它還是3D的)。

實在太缺刺激了。結果...給自己又打了二個耳洞((痛快啊!)),距離最後一次打耳洞已經快十年,還真的有點忘記痛的過程,希望這次可以順利一點。二週後應該就可以換針了,到時再來去買可愛的獅子兔吧!今天瞎逛時看到,挺可愛、活潑的感覺,剛回來上網看了一下,好像還不是太難養,家裏好像也不排斥有毛的新成員,分配一下工作應該是可以照顧的來的!HAHA~成了的話再拍來給大家睇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