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38.jpg

一大早8:00起床認份的開始準備,今天要跟我們家的苑裡小辣椒來個第一次見面會。

 9:00仍不見那說要來接我的Lulu一家人行蹤,結果9:10老大她來了電話用甜膩膩的聲說:「餅妹~我在買早餐了哦!你要吃什麼?我順便買過去…%%&$%^」,掛了電話準備出門的當兒,Kate把我攔了下來:『以Lulu的個性,當她說她在買早餐時,就表示其實她才剛起床…』。((哦~真是沒想到我的妹妹竟對我的死黨有如此精闢的瞭解~))

飛車趕到苑裡時正好是尷尬的午餐時間,為了避免造成主人家的困擾,於是一行人先去嗑了餃子及炸醬麵後才到Tina家,30分鐘Ross才抵達,而開始為時2~3個小時的2F男賓(帶孩子)3F女客(聊是非)的聚會時刻。果然2F不時傳來呼天搶地的叫駡聲,而3F在小辣椒的睡眠中連我們的呼吸聲都有了音量,不過小朋友很可愛,當然也還看不出來像誰。

離開Tina家後,Lulu想再去走走,結果…走到了交流道旁的馬家庄。花很美、雨很大、陳振翔很假熬,抓著我的相機猛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