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P_000621_副本忙活了大半年,老木的狀況算是穩定了!(終於...)

這陣子真的要很謝謝二個妹妹,老二幫了忙分擔了老木的工作,小的也很貼心,這陣子真的乖了很多;老爸在大出包後也終於認份的讓自己只要好吃好睡就好。稍稍可以卸下一點點壓力了,也稍稍可以開始"靜一靜"了。

雖然雅惠說我忙起來時比較有活力,但對我來說只要能不要東想西想,不要讓我去煩些根本不關自己的事,安靜的看一本書,看累了打個盹,這種舒心的日子就是最好的日子。

人真的會隨著年紀增長了想法會改變,以前覺得很有價值的東西,現在卻離我的生活很遙遠。其實我只要過好我的小日子,掌握著僅有的小確幸,我就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