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開始看吳念真是很後來的事了!在還很年輕的時侯,才第一次接觸他,因為看了他有名的多桑,這部電影給我的影響非常之大。

買這本書的過程其實很掙扎,雖然它是各大排行榜的榜首,但實在看太多所謂『暢銷作家』的作品常常覺得有點辜負我的期望,又加上我自己以為對吳念真已經很熟了,他的高曝光、高知名度讓我以為他也許已經沒有故事了,最後決定買下還是因為去年已經錯過了一部很不錯的NO.1『大江大海一九四九』,今年也許應該再給自己一個機會相信一下排行榜,我想...我還是不能相信排行榜的,真的該相信的還是吳念真。

『這些人,那些事』中有很多小故事,有些是熟悉的成員(作者的卡桑和大粗坑的叔伯們),也有些是作者一面之緣或記憶中無聲的存在的人物。不得不說每個故事都令我非常的深刻,也讓我在讀了之後久久不能自己。

 很想引用一段來分享一下卻無從下手,每一個感動都不應該被閹割。280/本,運氣好的話網路書店還打79%,強烈建議還是買來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